赊北.

懒。。

【sbss】恶犬 8

*当小天狼星重回刚越狱的时候。


*私设诸多,不喜勿喷,雷者慎入哦。


*还是走剧情的一章。

――


“疼……”


德拉科往着天花板,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吊灯晃得他眼疼,索性闭上,可一闭上他就想起波特那近到咫尺的脸。


靠。


好烦。


“哟,知道疼了?”布雷斯正在帮德拉科换手上已经被血浸湿的绷带:“刚才把波特压在墙上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?把自己当魔法阵的小白鼠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?不让你研究布莱克的手法,你倒厉害,跑去学习一堆奇奇怪怪的炼金术。”


“布雷斯,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……”


布雷斯手一狠,使劲勒了绷带一把,疼的德拉科直抽冷气。


潘西此时还火上浇油一般拿出手机拍到的照片发给德拉科看:“我怕你清醒过来后忘了自己做过什么,还帮你留纪念了哦。”


德拉科用好的那只手打开手机一看:……有什么咒语可以消除记忆的吗?他想把自己从这份记忆里摘出去……


“要不我把它洗下来找个相框给你裱起来,给你当圣诞礼物吧?”潘西觉得这个注意甚好,并且打算付诸行动。


德拉科没心情没力气也没兴致去和好友打趣了。


“对了,这周的霍格莫德你们去吗?”


德拉科果断拒绝:“我要回家拿书。”


潘西/布雷斯:“……”


……


他确实是不打算去霍格莫德的,可撞见死对头鬼鬼祟祟的模样,德拉科又忍不住跟了上去。

他无声念了一句混淆咒,然后在哈利套上隐形衣的前一秒,快步上前,一把拽住了对方的后领。


哈利被吓了一跳,勒住的后领让他呛了一嗓子空气。


“咳咳,咳马尔福你干嘛?!”哈利下意识伸手掰开德拉科拽他后领的手,隐形衣和活点地图不合时宜的掉了下去,十分不幸的被德拉科看到。


德拉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哈利这幅鬼鬼祟祟的模样是打算去干嘛了:“拿不到家长签名?没法去霍格莫德就打算偷溜出去?”


德拉科挥动魔杖,把隐形衣和活点地图尽收囊中。


“马尔福你,放开!”哈利用力一拽,掰开了德拉科手,迅速转身后撤,怒斥道:“还给我!”


你指望互殴的时候会下死手的死对头言听计从吗?那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

德拉科饶有兴致的打开活点地图,昨天恢复神志后他就好奇罗恩手里拿着的这张地图了,韦斯莱双子经常拿着这张地图整蛊人,德拉科就是其中一个‘受害者’,被整多了自然也有了预防手段和猜想――或许他们手里有什么东西可以看到别人的踪迹。


就比如现在他手里的这份地图?


“有口令?”德拉科看到的是一张白纸,他看向哈利,对方浑然一副绝对不可能告诉他的样子。


“好吧。”德拉科故作打算把东西还给哈利,却在哈利搞不懂他的逻辑而感到困惑时被束缚咒给困住了。


“你……”大意了,哈利即使条件反射的拿出了魔杖,还是被困住了,他刚想开口却发现对方拿出了一瓶魔药。


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
德拉科笑得很奸诈,他先是缴了对方的魔杖,然后缓缓拿下瓶塞:“既然你不想告诉我,那我就只能用吐真剂了,这是我自己做的,功效可不小,或许我还能顺便问出一点其他什么……”

对方步步紧逼,像那天一样,让哈利退无可退,哈利嘴上说着这是学校你这么做是违规的,可向来无法无天的马尔福大少爷在乎吗?


他不在乎,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……哈利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和他针锋相对三年的死对头是什么品性呢。


德拉科伸手捏住哈利的下巴,强制对方抬起头,他背着光,手里拿着魔药,哈利像个快要被强制喂药的小白鼠一样,毫无反抗之力。


“我,我说!”哈利欲哭无泪,还是屈服了,毕竟比起活点地图的口令,他更不想自己的隐私被死对头随意探问。


反正到时候还可以试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掉活点地图的口令。


德拉科满意的点头,用口令打开地图后果不其然在地图上看到自己和哈利的名字,心中猜想也终于得到了证实。


“喂,既然你知道了,能不能放开我?”赫敏说过求人要有态度,为了今天能成功去霍格莫德,哈利还是决定服个软。


得到答案的德拉科也‘大发慈悲’的解开了哈利身上的束缚咒。


“你的魔药真的烂透了。”德拉科鄙夷的看了哈利一眼,然后把手里的‘魔药’一饮而尽:“好心提醒你,吐真剂是无色无味的,这是果汁。”


哈利:“……”我明明是被你恐吓,一时忘了好不好?!


哈利真想给这傲慢的家伙一拳,但考虑到自己的魔杖,隐形衣,和活点地图都在对方身上,他攥紧拳头又松开,咬牙切齿的咽下怒气:“……把魔杖还我。”


德拉科本来还想逗一逗他,毕竟是难得的机会,却在眼神暼了活点地图一眼后顿住了。
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哈利不明所以:“什么为什么啊?那本来就是我的东西好不好?!”


德拉科的视线却跟黏在地图上一样,完全没有理会哈利的控诉。


“为什么他会在这上面?”


“谁?”哈利本想靠近看一看,可下一秒德拉科就把地图合上了,转身朝城堡跑去。


事发突然,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呢,身体就先跟着德拉科跑了。


“喂!马尔福――”哈利跟在身后叫他,叫了好久才得到德拉科的一句“闭嘴”。


终于停下来了。


哈利靠着墙喘气,却见德拉科盯着活点地图:“你,你到底要找谁啊?”


“别吵,疤头。”德拉科已经是提着速赶上来了,可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前的走廊转角处,还是来不及,地图上的名字已经消失了。


是被注意到了吗?


德拉科有些泄气的顺着墙坐到地上,哈利不明所以,在他面前蹲下:“喂,马尔福,你到底要干嘛呀?”


德拉科没好气的看了面前的哈利一眼,这才发现对方好像无缘无故跟了他一路。


“你跟着我干嘛?”


哈利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:“拜托,你拿走了我的隐身衣,地图还有魔杖,不跟着你我去哪儿?”


德拉科啧了一声,难得的无言以对,他看了看手里已经合起来的活点地图,发现上面有四个人的名字的代称。


其中一个正是他苦找已久的小天狼星·布莱克。


“你认识他吗?”


“谁?”


德拉科不耐烦的重复一遍:“西里斯·布莱克。”


“认识啊。”哈利点头:“满大街都是他的通缉令,谁会不认识啊。”


德拉科:“……”


他今天怪怪的,哈利觉得今天的德拉科有点不太对劲,不对,他什么时候对劲过。


“喂。”哈利见德拉科低头发呆不说话,叹了口气:“能不能把东西还给我啊?”


德拉科再次抬头,对面的哈利被他盯着浑身不自在。


“你不去霍格莫德了吗?”


“我去啊,可是你得先把我的东西还给我……”哈利欲哭无泪。


他看着德拉科缓缓起身,视线从平视变成仰视。


隐形衣,活点地图,魔杖,一股脑全砸到了哈利脑袋上。


德拉科已经走出几步远了,见没人跟上来,扭头看着愣在原地的哈利,不耐烦的啧了一声:“喂!你还想不想去了?”


哈利回神,赶紧把地上的东西拾起来,跟上德拉科。


“来了!等等我!”


外面鹅毛大雪,纷纷扬扬,巫师界的天气就是如此变化莫测,前段时间还只是刮大风,刮着刮着,风就把雪给卷来了。


哈利裹进外衣,鼻尖被寒风刮的通红。


他想起出来前德拉科身上只穿着高领毛衣套一件西装,刚想转头就撞见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了件御寒的大衣,连帽子和手套都戴上了。


但还是臭着一张脸。


他见哈利扭头看自己,一把将他推出洞口,然后才钻了出去。


哈利猝不及防摔了一跤,气不打一出来来:“你干嘛?!”


明明刚才还好好的,突然就发脾气,和这人不管相处几年哈利都适应不了对方那臭脾气。


“挡路。”德拉科想不明白自己明明可以正大光明的走出校门,为什么偏偏要跟着死对头钻‘地洞’?


一定是疤头的错,德拉科觉得自己只要和他碰面就不太理智过。


“挡路你不会说啊!”哈利揉了揉屁股站起身,远远便看见站在围栏下的罗恩和赫敏。


“欸,你看,是罗恩和赫敏!”哈利难得出来一趟,难掩兴奋的扯了扯德拉科的胳膊。


德拉科觉得没见过世面的救世主已经兴奋到不分敌友了,再加上自己没见到想见的人,便难得没有了再去调侃哈利的兴致,漫无目的的跟在哈利身后。


原本听到哈利的声音他们是高兴的,可转头看见好友带着他的死对头,罗恩和赫敏的脸色一下子愣住了。


“赫,赫敏,我没看错吧?”罗恩扯了扯好友的袖子,被赫敏拍回去。


罗恩揉着眼睛,反复确认自己没看错,那个穿着一身黑,插着裤兜,走路拽里拽气的人,除了他妈的德拉科马尔福,还能是谁啊!


“我靠,哈利怎么把他给带来了?”


赫敏瞪了罗恩一眼,让他说话注意点,别又吵起来了。


罗恩讪讪一笑,表示自己尽量。


待哈利到了跟前,赫敏倒是先一步把人拽到了一旁,低声询问他是不是和马尔福起冲突了,怎么把人给带来了?


说来话长啊……哈利只好解释晚点再说。


――


(小天狼星只有名字出现了的一章😂)

(私设小天的外号是纳西莎告诉德拉科的)

(没控制住,写超篇幅了@_@)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